11

屏東小龍蝦
產品訂購
蝦蝦訊息
常見問答 直營門市 訂單查詢
澳洲淡水小龍蝦 > 鮮蝦商品

澳洲小龍蝦(澳龍) 8-10尾斤
一斤400 , 3斤以上出貨
(平均一斤約9隻左右看大小)

$400

運費 : $250 常溫運輸
規格 : 8-10尾斤
產地 : 屏東里港鄉
包裝 : 小龍蝦保冰處理
保存 : -18度以下冷凍保存
賞味 : 一星期內
付款 : 信用卡、網路ATM、ATM櫃員機、超商付款
+ -

商品詳情

澳洲小龍蝦(澳龍) 產地現撈最新鮮


飼養經歷

我們在屏東有數十年飼養澳洲小龍蝦(澳龍)的經歷, 可以說是台灣飼養澳洲小龍蝦的先驅,我們堅持採用水草共生,不用化學藥劑或抗生素, 採用自己培養的益生菌和光合菌藻類,和水草共生營造一個小生態系,達成池內生態的平衡,增加蝦子的抵抗力,我們堅信只有好的水質,才能養好蝦子.


澳洲小龍蝦特性

澳洲小龍蝦的營養豐富,蛋白含量高,膽固醇含量極少,是一種低膽固醇的海鮮食品。且耐長途運輸,可24小時離水運輸,抗逆性強,適應性廣,在水溫5~36℃的淡水中都能存活,因此可以常溫下運輸到餐館,保持食材鮮味。


出貨資訊

  • 週一至週五出貨、假日不出貨~
  • 採用黑貓常溫活體宅配,提供貨到付款
  • 屏東九如里港可面交,其他縣市均宅配

常見問答

澳洲淡水龍蝦當天沒有吃完怎麼保存?

當天未使用完畢,可將蝦子沖水讓蝦身濕潤,在容器裡放上冰塊或結冰水保持涼爽每天重複一樣的動作可以存活好幾天。

澳洲淡水小龍蝦 為什麼是常溫運輸呢?

  • 澳洲淡水小龍蝦和一般海鮮不同,抗逆境的能力很強,非常耐長途運輸,可24小時內離水運輸,且肉質不受影響。
  • 我們出貨時,如天氣寒冷,會做好防凍傷措施,天氣炎熱,會在外圍適當加結冰水防脫水嚴重,降低小龍蝦的活性,提高存活性,此外還有如保溫、降溫、防雨等等措施來確保安全運輸。
  • 在運輸前,我們會將小龍蝦先暫停餵食一天,預先排空腸道,促使其提前適應驚擾刺激和高密度運輸環境,以保持運輸過程中運水不被汙染,提高運輸成活率。

澳洲淡水小龍蝦買回去需要刷洗嗎?需要清泥腸嗎?

澳龍屬於有機飼養友善環境養殖,蝦身乾淨,出貨前均在飼養槽暫養一天以上才包裝出貨,泥腸均以乾淨不需特別處理。

澳洲小龍蝦 和 美國螯蝦(大陸小龍蝦) 差在哪裡?

  • 澳洲淡水龍蝦和美國螯蝦(大陸小龍蝦),差別非常大,大陸所養的幾乎都是美國螯蝦,其實兩者養殖方法大大不同,美洲敖蝦在髒水裡能存活,澳洲淡水小龍蝦在髒水馬上掛點。
  • 澳洲淡水龍蝦可稱天之嬌子,如果水質不好就掛掉,病毒入侵也掛掉,自我相殘率太高(需多些遮蔽物),如要養殖,必須要投入很多心力養殖,所以澳洲螯蝦不用擔心來源問題,每隻澳洲敖蝦都是蝦農辛苦養出來的,絕對吃的健康又無負擔。
  • 美國螯蝦(俗稱垃圾蝦),在骯髒的水溝也能生存,目前已經對台灣生態造成影響,台灣政府禁止人為飼養美洲螯蝦,如果你在台灣買到美洲螯蝦,有可能是水溝或池塘撈出來的,因為到處都是,來源不容易管控。

澳洲淡水龍蝦可以買回去飼養嗎?

可以哦,澳龍為底棲生活,喜歡棲息於水草、石縫等掩蔽物中,活動習性為晝伏夜出,多聚集在淺水邊覓食或尋偶,澳龍的溫度耐受範圍在5-35℃,最適合的生長水溫在24-28℃,適合以地下水或山泉水養殖,食性為雜食性,可餵食高蛋白飼料,肉質會更緊實q彈。

請問淡水龍蝦收到是活體嗎?

澳洲淡水龍蝦可常溫活體保冰寄出,收到均是活體,也有提供冷凍宅配寄出,適合餐廳及怕料理活體的客戶方便取用。

聯絡我們

屏東縣里港鄉塔樓村塔樓路
一之65號

0989762766

Line:qqaa3388

微信:qqaa3388

kiss06280107@gmail.com

服務項目

屏東小龍蝦 屏東泰國蝦 屏東淡水龍蝦 澳洲小龍蝦 淡水澳龍 里港泰國蝦 無毒泰國蝦

訂後提醒

如果匯款後一直沒收到貨,麻煩請私訊0989762766通知小農一下,最近訂單數量比較多,整理起來怕有遺漏,謝謝

台灣無毒鮮蝦產地直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Copyright 2021 軒宇澳龍泰國蝦.All Rights Reserved.

11

RETURN 屏東小龍蝦 蝦場介紹
品牌介紹 無毒生態養殖 優質養蝦環境 SGS檢驗
產品訂購
澳洲淡水小龍蝦 泰國蝦 廠商合作-吮指美味
蝦蝦訊息
蝦場訊息
常見問答 直營門市 訂單查詢
直接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