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屏東小龍蝦
產品訂購
蝦蝦訊息
常見問答 直營門市 訂單查詢
屏東小龍蝦/泰國蝦 產地現撈宅配
屏東小龍蝦/泰國蝦 產地現撈宅配

News

熱門商品

FAQ

常見問答

澳洲淡水小龍蝦買回去需要刷洗嗎?需要清泥腸嗎?

澳龍屬於有機飼養友善環境養殖,蝦身乾淨,出貨前均在飼養槽暫養一天以上才包裝出貨,泥腸均以乾淨不需特別處理。

澳洲淡水龍蝦可以買回去飼養嗎?

可以哦,澳龍為底棲生活,喜歡棲息於水草、石縫等掩蔽物中,活動習性為晝伏夜出,多聚集在淺水邊覓食或尋偶,澳龍的溫度耐受範圍在5-35℃,最適合的生長水溫在24-28℃,適合以地下水或山泉水養殖,食性為雜食性,可餵食高蛋白飼料,肉質會更緊實q彈。

澳洲淡水龍蝦當天沒有吃完怎麼保存?

當天未使用完畢,可將蝦子沖水讓蝦身濕潤,在容器裡放上冰塊或結冰水保持涼爽每天重複一樣的動作可以存活好幾天。

冷凍泰國蝦收到要怎麼解凍料理

  • 冷凍泰國蝦在食用之前,再從冷凍櫃取出,剪開包裝取出泰國蝦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水到隻隻分離即可料理食用,不宜提前取出退冰,容易造成蝦身粉爛,包裝袋後方都有解凍方式可以參考。
  • 在料理上建議烹煮時間視份量在增加3-7分鐘,可添加一點米酒或水悶煮,蝦膏才會熟透喔。

泰國蝦食用處理方法

  • 胃囊:因為胃囊裡面都是泰國蝦未消化掉的食物,所以把它去除吃起來會比較衛生也比較安全。去除胃囊有兩種方式,一是從眼睛和口器之間的地方剪斷,再用剪刀或是夾子從缺口中把胃囊夾出,一種就是直接用剪刀插進口器裡把胃囊挑出。
  • 蝦腸:蝦腸就是蝦子的消化道,他位於蝦子的背部。去除的方式就是幫泰國蝦開背,用刀子從頭部和尾部的交接處直線切開,就可以把蝦腸挑出。
  • 蝦卵:其實母蝦頭部橘色的部分和腹部一顆一顆的都是蝦卵,頭部的部分是未成型的蝦卵,等其成熟之後就會移轉到腹部,成為一顆一顆的蝦卵。頭部的蝦卵絕對是可以吃,但腹部的為何就不能吃呢?其實腹部的卵原來是可以吃的,但是在養殖的過程中容易卡進不乾淨的東西,或泥沙,如果沒有清洗乾淨而吃進肚子裡面,對人體容易造成負擔。

 

你們的泰國蝦 收到時是活的嗎!?

泰國蝦需要氧氣及水才能存活,所以你收到的均是由活蝦冰鎮暈眩後在急速冷凍包裝,保存在負60度狀態收到後放置冷凍櫃可保存半年的時間隨時想吃就有美味不設限! 或者可以選擇最簡單的活體打碎冰包裝出貨的方式最環保哦 下單就送阿順師胡椒粉,讓你輕鬆好上菜。

澳洲淡水小龍蝦 為什麼是常溫運輸呢?

  • 澳洲淡水小龍蝦和一般海鮮不同,抗逆境的能力很強,非常耐長途運輸,可24小時內離水運輸,且肉質不受影響。
  • 我們出貨時,如天氣寒冷,會做好防凍傷措施,天氣炎熱,會在外圍適當加結冰水防脫水嚴重,降低小龍蝦的活性,提高存活性,此外還有如保溫、降溫、防雨等等措施來確保安全運輸。
  • 在運輸前,我們會將小龍蝦先暫停餵食一天,預先排空腸道,促使其提前適應驚擾刺激和高密度運輸環境,以保持運輸過程中運水不被汙染,提高運輸成活率。

澳洲小龍蝦 和 美國螯蝦(大陸小龍蝦) 差在哪裡?

  • 澳洲淡水龍蝦和美國螯蝦(大陸小龍蝦),差別非常大,大陸所養的幾乎都是美國螯蝦,其實兩者養殖方法大大不同,美洲敖蝦在髒水裡能存活,澳洲淡水小龍蝦在髒水馬上掛點。
  • 澳洲淡水龍蝦可稱天之嬌子,如果水質不好就掛掉,病毒入侵也掛掉,自我相殘率太高(需多些遮蔽物),如要養殖,必須要投入很多心力養殖,所以澳洲螯蝦不用擔心來源問題,每隻澳洲敖蝦都是蝦農辛苦養出來的,絕對吃的健康又無負擔。
  • 美國螯蝦(俗稱垃圾蝦),在骯髒的水溝也能生存,目前已經對台灣生態造成影響,台灣政府禁止人為飼養美洲螯蝦,如果你在台灣買到美洲螯蝦,有可能是水溝或池塘撈出來的,因為到處都是,來源不容易管控。

泰國蝦公蝦和母蝦 差在哪裡呢?

  • 一般來說,公蝦較大隻,肉質較粗,母蝦較小隻,肉質較細膩。
  • 公蝦好看頭,看起來比較大隻,但肉質纖維粗,頭大身體小,當然肉較少,通常飼養在釣蝦場,垂釣份量夠,且纖維質比較粗,比較耐烤。
  • 紅頭母蝦肉質較細緻,頭小身體大,但蝦黃飽滿,蝦肉多餐廳內的蝦料理,則選擇肉質細又多的母蝦。

News

最新訊息

聯絡我們

屏東縣里港鄉塔樓村塔樓路
一之65號

0989762766

Line:qqaa3388

微信:qqaa3388

kiss06280107@gmail.com

服務項目

屏東小龍蝦 屏東泰國蝦 屏東淡水龍蝦 澳洲小龍蝦 淡水澳龍 里港泰國蝦 無毒泰國蝦

訂後提醒

如果匯款後一直沒收到貨,麻煩請私訊0989762766通知小農一下,最近訂單數量比較多,整理起來怕有遺漏,謝謝

台灣無毒鮮蝦產地直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Copyright 2021 軒宇澳龍泰國蝦.All Rights Reserved.

11

RETURN 屏東小龍蝦 蝦場介紹
品牌介紹 無毒生態養殖 優質養蝦環境 SGS檢驗
產品訂購
澳洲淡水小龍蝦 泰國蝦 廠商合作-吮指美味
蝦蝦訊息
蝦場訊息
常見問答 直營門市 訂單查詢
直接結帳